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公示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天合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青杠粮库原粮低温库升级改造项目工程于2021年7月23日完工。经审查,符合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条件,现公示如下:

  建设单位: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

  施工单位:四川天合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青杠粮库原粮低温库升级改造项目

  公示期限:30日(时间从2021年8月30日起至2021年9月29日止)

  若该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人员在公示期内持相关凭证向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或米易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举报(投诉),监督电话:(0812—8178576);公示期满,未接到举报(投诉),我局将全额退还该项目缴纳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