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米易县2021年春季县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资格复审及领取考核测评通知书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米易县2021年春季县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规定,现就米易县2021年春季县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资格复审及领取考核测评通知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考生报名情况,经资格初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及领取考核测评通知书时间

  2021年5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2021年5月14日上午9:00—12:00。

  2021年5月14日12:00时前未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招聘。  

       三、资格复审及领取考核测评通知书地点

  米易县政务服务中心考试中心窗口(米易县攀莲镇同和路,迷阳水岸对面。乘坐1路公共汽车可到达),在规定时间内未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及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测评资格。  

       四、考核测评时间 

      2021年5月15日。  

      五、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报名信息表》1份(请在报名网站http://www.scmiyi.gov.cn/zwgk/gsgg/1844999.shtml上自行打印并按要求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1张。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高校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2021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在职考生还需提供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考生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的,取消考核测评资格;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测评资格。 

      六、考核测评方式 

      米易县融媒体中心播音主持岗位(岗位代码5010102)采取专业化测评方式,其余岗位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 

       七、领取考核测评通知书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考核测评通知书》。考核测评时间、地点、考生须知详见通知书,考生凭《考核测评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核测评。

  八、防疫要求

  (一)请考生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资格审查和面试前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和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和考点。

  (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资格审查及面试当天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来自国(境)外的考生应按照考点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自觉接受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并在资格审查及面试当天,提供考点当地卫生健康部门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核测评资格。

  (三)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资格审查及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资格审查现场或考核测评考点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考核测评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资格审查或考核测评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核测评资格。

  (四)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对本次资格复审及考核测评时间进行调整并在米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cmiyi.gov.cn/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九、申请入住“青年人才驿站”

  根据攀枝花人才新政七条,我县设有“青年人才驿站”,为市外来攀求职就业的高职以上毕业生提供最长10天(原则7天,特殊情况可延长3天)的免费住宿。申请入住者请关注“青春攀枝花”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青才计划-“青年人才驿站”板块,按提示填写申请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通过审核后,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的方式通知申请入住者到指定酒店免费入住。

  

      监督电话:米易县纪委监委驻米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0812-8175017

  

      咨询电话: 中共米易县委组织部:0812-8172576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2-8113071

  

         附件:米易县2021年春季县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中共米易县委组织部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