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临聘岗位工作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公开招聘临聘岗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考生笔试折合成绩、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

  2021年1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地点:

  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米易县草场镇宁水路5号318)。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请凭本人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书并缴纳面试考务费每人80元(按照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财政厅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面试时间、地点、面试考生须知见《面试通知书》,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

  2021年1月20日18:00时前未到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由此出现的缺额,按参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监督电话:米易县纪委监委    0812-8179744

  咨询电话: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    0812-8172690

  注:请考生进入候考室时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不得进入候考室,并取消考试资格。考生要确保报名时所填写的联系方式正确、畅通,通讯方式有变更的,应主动及时告知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附件: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公开招聘临聘岗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