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米易县2019年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的公告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米易县2019年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考生,根据报考各岗位的笔试分数由高到低按3:1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未达到3:1比例的岗位,则报考该岗位且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考生进行入面试环节,但面试开考比例仍需大于1: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

  2020年1月17日,上午9:00-12:00。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地点:

  米易县政务服务中心710办公室。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

  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缴纳1张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面试考生须知见《面试通知书》,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在规定时间内未到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参加面试。

  监督举报电话:米易县纪委监委 0812一8179744

  咨询电话: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12一8113071

  注:请考生确保报名时所填写的联系方式正确、畅通,通讯方式有变更的,应主动及时告知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附件:米易县2019年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米易县委组织部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