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集中行使行政许可权限事项清单的公示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相对集中行使部分行政许可权限

事项清单的公示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的通知》(川编办函〔2019〕249号)要求,我县由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县行政审批局牵头,组织县级相关 部门 对拟 划转 行政许可事项清单进行了梳理, 于2019年9月4日上午召开米易县相对集中行使行政许可权限改革专家论证会 ,邀请 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县政府法律顾问和县级各部门分管 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通过充分发言,会议认为本次梳理出的209项拟划转到县行政审批局集中行使行政许可权的事项符合政府机构改革 策要求,有利于规范行政审批流程,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对降低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具有重大促进作用。

按照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省委编办的要求,现将拟划转到县行政审批局的209项行政许可事项清单予以 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 9月4日—9月23日 。公示期内,广大群众如有意见建议,请向县委编办反映。

联 系 人:曹娟玉

联系电话:13698207881

特此公示

 

附件:20190904 关于集中行使行政许可权限事项清单的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