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规范大型车辆停放秩序的通告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关于规范大型车辆停放秩序的通告

  尊敬的各位车主:

  为切实规范大型车辆停放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结合我县实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就县城主次干道禁止停放大型车辆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型车辆严禁在城区及道路上违规停放。

  二、为满足大型车辆停放需求,即日起,草场镇三桥(杨柳湾大桥)附近区域大型车辆可将车停放至克朗B-06地块大型停车场,地址:草场镇杨柳湾社区对面;攀莲镇城南附近区域大型车辆可将车停放至城南大型停车场,地址:老火车站岔路口下行20米。

  三、请各驾驶员自觉遵守停车场的停车规定,所有车辆一律在停车场内有序停放,严禁乱停乱放,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爱护停车场内设施。

  四、凡违反规定停放的,公安交警将依法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并将车拖移至指定停车场。

  特此通告!

  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        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6日

审核: 毕媛玲   责任编辑: 沈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