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专项资金

米易县争取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补助资金创新高

来源:米易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0-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进一步解决米易县幼儿入园难、入园贵、大班额等一系列问题,米易县财政局全力保障学前教育发展资金,加强与县教育局的沟通和对接,全力做好支持学前教育资金争取工作。一是积极向上级各部门汇报米易县学前教育发展状况,项目资金需求及存在的困难,争取资金、项目、政策倾斜。二是科学布局,配合做好柳溪幼儿园等项目储备及规划编制,并纳入项目库管理,及时掌握上级政策情况,做好项目申报。三是强化绩效管理,做好省级与地方财政事权支出责任因素分配法相关数据的分析报送,加强绩效全过程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评价。

  2023年以来,米易县累计争取到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补助资金1495.00万元,创历年争取发展补助资金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