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山乡人民政府“三公”经费说明

来源:新山乡     发布时间:2019-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新山乡人民政府“三公”经费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3.78万元,完成预算 %,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我镇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厉行节约”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管理。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1.25万元,占33.0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2.38万元,占62.9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15万元,占3.96%。具体情况如下:
        
  图8:“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1.25万元,完成预算100%。开支内容包括:组团名称:2018年四川省乡村旅游产业带头人赴台湾学习交流团,出访地点:台湾;取得成效:我乡的扶贫康养旅游产业积极发展。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38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7年减少7.58万元,减少50%。主要原因公车改革。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截至2018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4辆,其中:轿车1辆、越野车1辆、载面包车1辆、皮卡车1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2.38万元。主要要用于因公办事、下村、灾害救济、道路执法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15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7年减少0.63万元,下降64.09%。主要原因是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管理。
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5批次,78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1万元,具体内容包括:上级单位公务检查及工作调研接待10次102人次支出0.05万元。其中: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

2018年新山三公经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