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文联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编制说明

来源:米易县文联     发布时间:2019-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1、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开展对县级文学艺术家协会的联络、协调、指导、服务工作,听取和反映文艺界的情况和意见。

  2、组织召开全县文学艺术界代表大会,组织和管理全县文联系统的各文艺家协会,推动文艺的繁荣。

  3、组织团体会员开展文艺创作、文艺评论、学术交流、人才培训和调研工作;主办和协同有关部门组织文艺活动和文艺评奖。

  4、主办文艺期刊。

  5、协同有关部门联系、组织文艺界的文化交流活动,开展文艺界的联系和交流,宣传米易,推出本土特色的文艺精品。

  6、为文艺界和广大文艺工作者服务,维护文艺社团和文艺家知识产权等合法权益。

  7、做好为团体会员服务的工作,帮助各团体会员改善文艺家的工作条件。

  8、根据《社团管理登记条例》之规定,负责对文艺界社团进行业务指导。

  (二)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18年以来,县文联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进一步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培育壮大文化产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总体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四个提升”的工作目标,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作出积极的努力。

  二、机构设置

  文联属于县委群团部门,全额拨款科局级参公事业单位,无下属单位,现有工作人员3名,专职主席1名(正科级),专职副主席1名(副科级),兼职副主席2名,工作人员1名。

 

  第二部分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10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与2017年支出决算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与2017年支出决算持平。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截至2018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

  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具体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与2017年支出决算持平。

  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饼状图)

 

2018年“三公”经费公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