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2021年公开招聘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领取面试通知书的公告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米易县总工会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公告》规定,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

202110月14日,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地点

米易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县图书馆对面一楼)。

在规定时间内未到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参加面试。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请带上1张2寸标准证件照,凭本人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书并缴纳面试考务费每人80元。面试时间、地点、面试考生须知见《面试通知书》,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在规定时间内未到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出现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监督举报电话:米易县纪委监委   0812一8179744  

咨询电话:    米易县总工会    0812一8172081

 

注:请考生进入候考室时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不得进入候考室,并取消考试资格。考生要确保报名时所填写的联系方式正确、畅通,通讯方式有变更的,应主动及时告知米易县总工会,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附件:米易县2021年公开招聘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米易县总工会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