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攀枝花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调研督导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全县“五经普”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迎接好市经普办和市绩效办即将进行的调研督导。4月25日,米易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攀枝花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调研督导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冷方旗主持会议。

  

  会上,县经普办对“五经普”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2023年上半年攀枝花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调研督导迎检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宣传部、县委目标绩效办、县经信科技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经合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对各工作组近期“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各乡镇对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和近期“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县委目标绩效办对“五经普”工作及本次迎检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及时汇报。本次市级督导调研工作是对我县经普工作的一次检验,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尽快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二是要主动认领,明确任务。各责任单位要认真研究市级调研督导工作清单,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查缺补漏,认真准备。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前期全县开展的各项“五经普”工作,寻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查缺补漏,跟上全市经普工作进度。四是严格要求,按时报送。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调研督导工作清单要求,按时报送相关资料,确保迎检的顺利开展。五是组织专班,提供保障。本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做好人员、物资等基础保障工作,定期研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民宗局、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委目标绩效办、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发展改革局、县经信科技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合商务局、县文广旅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统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供销社、团县委、县科协、县工商联、县税务局、米易生态环境局、县邮政局、县烟草专卖局、米易国调队、人行米易支行39个部门(单位)和11个乡(镇)分管经普工作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