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统计局开展基本单位清查指导检查工作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0日,县统计局深入攀莲镇新北社区、撒莲镇禹王宫社区指导检查单位清查工作。

  指导组查看了社区基本单位名录库组织架构、工作台账、清查入户图片等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单位清查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措施。充分肯定了新北社区、禹王宫社区单位清查工作,认为工作抓得紧实、做得细致,为“五经普”工作固牢根基发挥重要作用,并强调,一是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单位清查工作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单位清查工作的要求,查实、查准全县基本单位;二是明确责任,各乡镇街道、村(居)要明确专人负责,对名录库中单位详细指标进行全面规范和及时更新,抓细、抓好单位清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把控进度,要细化任务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单位清查工作,确保清查工作有序推进,切实提高单位清查工作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