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二季度 冲刺“双过半” ——米易县召开2022年二季度三产服务业指标分析会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2日下午,米易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二季度三产服务业指标分析会。县委组织部、县教体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经合局、县税务局等10个单位的分管领导以及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并对三产指标构成以及二季度各项指标进行了逐一讲解分析;县经合局对二季度商贸服务业和劳动工资情况进行分析预判;相关部门针对各自分管领域指标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对三产支撑指标重要性的认识,全面了解掌握了全县二季度三产各项经济指标发展现状,为各部门指明了下步工作重点以及努力方向,为全县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