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邓勇副局长一行调研米易县商贸统计工作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4月23日上午,攀枝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勇一行调研指导米易县商贸统计工作。县统计局、县经合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米易县乐百惠生活超市、米易金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邓勇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个体户的“转企”工作,建立“个转企”后备库,特别是对有意愿的个体工商户,要及时开展帮扶、引导、培育,同时加快奖补政策兑现,提高个体户的“转企”积极性。二是加快升规入库企业培育,特别是以销售特色农产品为代表的企业,尽快培育入库,把米易县农业发展成果充分体现出来。三是要高度重视统计数据质量,切实做好统计基础工作,督促、鼓励个体户建立规范的收银系统,规范源头数据采集,避免错报、漏报等情况的发生,提高数据质量,夯实统计基层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