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副局长胡滔一行到米易调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准确把握项目的投资情况,夯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基础,3月17日上午,市统计局副局长胡滔到米易县调研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情况,县统计局、发展改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胡滔一行在与米易阳光并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米投集团、阳光并联公司、四川众望公司负责人对项目申请资金、项目入库全过程情况介绍,了解投资项目在立项、决策、备案、设计等不同阶段所需材料、注意事项及该公司在做好项目入库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座谈会后,随机抽选了我县3月新入库的“观音村商会扩建二期项目”进行现场核实,重点了解该项目投资建设内容、推进情况、统计基础工作等情况。

  胡滔副局长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市统计局进一步掌握了米易县投资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对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对企业和项目单位的业务指导,引导调查对象规范统计行为,确保统计数据质量真实可靠,为今年投资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