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工业、能源、研发创新、劳资、信息化统计年报会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业统计年报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强化统计业务能力,1月21日,米易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工业、能源、研发创新、劳资、信息化统计年报会,对全县工业企业统计人员进行分专业的业务培训。

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业统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21年工业年报和2022年定期报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和统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总统计师文茜茜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乡镇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夯实统计基础,完善统计台账;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统计人员要认真学习各项统计报表制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业统计年报和定报工作;三是要增强法治意识,真实准确报数,做到数出有据。

县经科局、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分管领导,米易县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辖区含规上工业企业的乡镇分管领导及统计工作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