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3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十三号建议的答复

王朝宗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贤家村水、电和排污规划建设的建议收悉,关于解决水、电、排污问题现答复如下。

  1.贤家新村、安置房小区生活用水事宜与攀枝花清源水业公司对接后,采取从石峡电站下方新建的供长坡工业园区使用的一级泵站处搭接建提升泵站供应贤家新村、安置房及东站生活用水,管道长约2500米,预计年底完工。

  2.贤家新村、安置房小区市政雨污排放采取临时排放方案,雨水排放至小区红线外约20米处的天然冲沟内。现计划污水排放在化粪池后经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净化排入冲沟内。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日处理量为100立方米/天,小区内共318户居民,排污量按300千克 /户计算,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可直接排放,预计年底完工。

  3.目前安置房小区用电已向电力公司提出申请,电力公司已出具用电批复,根据用电批复进行了施工图设计。因片区规划问题,后期省道改道,故用电方案为临时方案,方案为从米易东站与省道交界处电杆搭电,沿省道立杆架线进入该小区内,预计年底完工。

  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4日

  联系单位: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13550927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