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服务 > 园区企业

攀枝花通威集团

来源: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通威股份是由通威集团控股,以饲料工业为主,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肉制品加工、动物保健以及新能源等相关领域的大型科技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38),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现拥有四川、广东、重庆、昆明、厦门、武汉、苏州、长春、沈阳、沅江、沙市、淮安、无锡、南宁、海南、粤华、大海、越南等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八十余家从事饲料工业生产销售的分、子公司及以新能源产品多晶硅生产为主的永祥股份、四川永祥多晶硅公司。饲料型公司生产水产、畜、禽饲料及特种饲料近五百个品种,年饲料生产能力达40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主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其中水产饲料全国市场占有率已达到20%左右,连续14年位居全国第一。

(四)通威.jpg

 

米易县有着良好的水源环境和独特的自然条件,2007613日米易县政府与通威公司经过多次协商签订了渔业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米易县将与通威公司就二滩水库等库区的大水面养殖与网箱建设、鱼苗繁育基地建设、饲料加工厂及水产品加工厂等项目进行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