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动态

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一辈职工的关爱之心和敬老之情,让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温暖愉悦的春节。1月11日上午,县经合商务局党组成员上门走访慰问我局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对于此次慰问,老同志们十分激动,纷纷表示:退休后依然能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和温暖,非常感动也非常高兴,一定会好好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在组织需要的时候,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春节前夕的慰问工作,不仅给我局的退休党员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在情感上给予慰藉,将温暖、关心落到了实际行动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经合商务这个“大家庭”的浓浓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