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动态

米易县对接沈阳兴达钛业有限公司

来源: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11月8日,沈阳兴达钛业有限公司到米易实地考察,与我县对接交流钛设备生产加工项目。市经济合作局、县经信科技局、县经合商务局、白管委、米投集团陪同考察。

       当天,企业一行到四川安宁铁钛就钛设备供应等方面进行对接,并实地考察我县标准化厂房,研究钛设备生产加工项目选址相关事宜。

       据了解,沈阳兴达钛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地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杭州路218号,注册资本6000万元。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稀有金属、有色金属容器设计、制造;管道、管件加工;稀有金属、有色金属材料加工、销售;厂房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

       下一步,我局将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进一步了解企业投资意向、投资诉求,收集资料、研判项目可行性,为推动项目落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