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动态

市经合局赴米易县调研外资工作情况

来源: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1日,市经合局副局长向东带队赴米易县调研外资工作推进情况,县经合商务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向东听取了米易县外资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米易县在外资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并阐述了外资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他对米易县利用外资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以新出台的外资优惠政策为契机,以打造公开、透明、可预期的外商投资环境为着力点,优化招引环境,提升招引服务;二是要提前谋划,加强项目包装推介,注重在项目洽谈前期结合外资招引;三是扩宽招引方式,以鼓励、支持、亲情等方式促进外商投资,力争在促进外资和利用外资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贯彻落实《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17条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一美能源、愉天矿业、四川能投等目标企业的跟踪对接,力争2022年FDI到资工作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