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动态

县经合商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工资总额报送工作培训会

来源: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3日,由县经合商务局组织,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朱新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工资总额报送工作调度会及培训会,县经合商务局、县统计局等25家部门分管领导,79家样本单位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新作了工作安排,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统计工作,掌握相关指标的解释含义;对分管行业领域的样本单位进行详细指导。同时,县经合商务局、县统计局加强业务培训和审核,指导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

  

  会上,县经合商务局、县统计局对劳动工资统计变更上报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劳动工资统计相关名词解释、填报要求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参会的样本单位对劳动工资统计的认识、统计专业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