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动态

米易县AI人工智能健康机器人智能制造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5月13日,我县与君华智能集团在宁泽阳光酒店2会议室,举行AI人工智能健康机器人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君华智能集团董事长潘海军出席签约仪式。

  

       君华智能集团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和软件开发企业,也是成都市重点上市孵化企业。企业拟投资2亿元分两期建设AI人工智能健康机器人智能制造项目,一期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生产智能机器人1000台,产值3亿元,二期项目拟建设花园式智能工厂、智能制造科技成果展示示范园、“物联网+大健康”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指出,米易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企业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领先的产品优势,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契合度高、前景广阔。班宏希望企业在上升期把握机遇,巩固前期合作成果,把项目、产品做好。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项目落地服务,从标准化厂房、要素保障、市场营销、产品应用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与帮助,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瞄准“三个圈层”基础,加强产品生产、应用、推广探索,力争以该项目为依托,增强“内圈”、连接“中圈”、拓展“外圈”。

       县政府副县长唐晨代表米易县人民政府与企业签约,县政府副县长张洪瑚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