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农服务 > 动态信息

补充鱼类资源 保护水生环境

米易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安宁河天然水域增殖放流工作

来源:米易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7日,米易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米易县安宁河段天然水域鱼类增殖放流活动,米易县公证处、米易县农业农村局、供货商及群众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鱼类增殖放流活动共投放鲤鱼、四川裂腹鱼2个品种4万余尾优质鱼苗到安宁河。截至目前,2022年县农业农村局共开展了4次鱼类增殖放流活动,合计投放鲤鱼、鲫鱼、鲢、鳙、四川裂腹鱼等品种超过30万尾鱼苗至雅砻江、安宁河等天然水域,补充和丰富了天然水域的鱼类资源,对渔业资源修复和水生态资源保护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巡查检查力度,按照“长江十年禁捕”及河长制工作要求,严厉打击一切违法捕捞行为,促进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