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农服务 > 动态信息

米易县农业农村局开展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督导检查

来源:米易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农业农村局组成检查组对攀莲镇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指出:米易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且汛期施工更加困难,但安全生产是项目建设的底线,必须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在项目建设的最后冲刺阶段,农业农村局与项目业主、施工方形成合力,通力配合,打好这场攻坚战。

  同时,检查组对施工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倒排工期,做好施工组织,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责任,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必须配备安全防护装备,确保施工安全。三是要做好在建工程汛期防汛工作,在建工地必须落实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狠抓安全隐患排查,出现险情及时上报。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最新疫情防控规定,疫情防控工作是直接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施工单位必须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规定对施工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