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农服务 > 动态信息

米易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米易县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预立项情况的公示

来源:米易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米易县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预立项情况的公示

  依据《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2年农产品产地仓储保鲜设施建设工作>的预通知》文件和有关工作要求,我局按照发布公告、线上申报(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信息系统)、申报审核的工作流程,对米易县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拟支持建设主体进行了预立项,现根据项目实施管理要求,将预立项情况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公示内容:建设主体、建设类型、建设规模、补助金额等,详见附件。

  (二)公示方式:米易县公众信息网三农服务栏目。

  (三)公示时间:2022年8月26日至2022年9月3日。

  (四)监督电话:米易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812-3999867。

  附件:米易县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预立项情况公示表.xls

  米易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