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农服务 > 动态信息

“阳光米易”走进双流机场

来源:米易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4-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印有米易县特色水果的宣传灯箱正式亮相成都双流机场,根据市、县关于产业布局要求,我县“阳光米易”积极融入“攀果”,共同做大做强区域公用品牌。依托双流机场年吞吐量5000万人次的稀有资源,我县与攀枝花攀果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在双流机场策划执行攀枝花农产品品牌的宣传与推广,开展为期一年的品牌宣传活动,持续擦亮我县区域公用品牌。

  近几年,我县不断强化“阳光米易”区域公用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出台多项培育措施,利用一切机会开展宣传和推广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效。“迷昜红”红糖和“阳光米易”区域公用品牌成功入选2023年四川省农业品牌目录,有效丰富品牌内涵。“阳光米易”区域公用品牌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蔬菜区域公用品牌称号。截至目前,我县共取得绿色食品认证11个,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1个。

  在创新发展方面,我县持续优化农业生产“三品一标”(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的综合生产能力,创新培育家庭农场联盟,连接“小农户”对接“大市场”,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品牌宣传力度,不断提升“阳光米易”品牌农产品市场影响力。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入开展“阳光米易”区域公用品牌的宣传与推介工作,持续擦亮“阳光米易”金字招牌。以品牌宣传、品牌质量为抓手,构建品牌培育体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品牌对外影响力和价值,努力开创“阳光米易”系列品牌新局面。

  

审核: 文明   责任编辑: 李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