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农服务 > 动态信息

米易县召开2024年水产养殖重点品种监测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易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4年2月29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水产养殖重点品种监测工作推进会,我县8个监测点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水产局关于水产养殖重点品种监测的工作要求,对8个监测点位负责人开展了“水产养殖重点品种监测系统”、《水产养殖重点品种监测管理办法》、水产养殖生产档案记录及其他重要指标培训。

  会议要求各监测点位一是准确填写水产养殖生产档案记录,做到记录完整、有档可查;二是配合县农业农村局做好监测数据采集和特定品种调研;三是按照国家要求规范使用投入品,保障我县水产品质量安全;四是做好养殖场安全隐患排查,规范操作,安全生产。

审核: 孙福义   责任编辑: 石兴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