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农服务 > 动态信息

开展节前专项整治 筑牢农机安全底线

来源:米易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节临近,加之目前是我县番茄上市的高峰期,农机运输频繁,按照《米易县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为了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 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县公安、各乡镇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全县开展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4人次,检查拖拉机48台次,强制报废拖拉机2台,纠正违章载人8起,发放拖拉机安全操作规程100余份,使广大拖拉机驾驶操作人员与农民群众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安全生产意识明显提升。

202421日,检查组在丙谷镇新村开展联合检查

202421日,检查组在丙谷镇沙沟村开展联合检查时强制报废拖拉机

审核: 孙福义   责任编辑: 杨光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