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 信用工作

我县开展2021年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我县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优胜劣汰的竞争机制和市场退出机制,促进汽车维修企业加强管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按照《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的通知》(攀交〔2022〕331号)要求,我县委托攀枝花市道路运输协会于7月26日,对我县2家一类维修企业、18家二类维修企业、2家三类汽车综合小修经营业户进行质量信誉考核。

  此次考核全程封闭,按照考核内容标准,就从业人员素质、安全生产、维修质量、环境保护、遵章守纪和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经过专家组逐条逐项对照考核打分,初评质量信誉AAA级企业5家,AA级企业10家,A级企业6家,B级1家。

  目前,我县已对考核初评结果进行公示。待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及时将考核结果进行通报,严格落实质量信誉管理相关规定,并就考核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相关企业进行整改完善;同时,探索建立与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相挂钩的联合激励惩戒机制,逐步建立和完善优胜劣汰的竞争机制和市场退出机制,切实提高我县维修服务质量和诚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