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住在米易 > 特色农家乐

梅花园农家乐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梅花园是以众益康养文化、山水生态园林为主题,乡村酒店、攀西民居四合院和自然地貌四合院为单体建筑组群的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科普、研学的康养文化农家乐。是创建中国阳光康养实验区的养生科普和众益康养文化示范基地。

  梅花园农家乐规划占地130多亩,设计吸收中西生态园林先进理念,房屋建筑和园区通道依山傍水,与自然环境相融,体现天人合一,返璞归真,原生态风貌,农家园林风景。这里有山有水,风景如画,亭台轩榭,小桥流水,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宁静优雅,被游客称为养生天堂。梅花园农家乐获省市优秀科普旅游资源奖和养生示范基地、科普示范基地、绿色家园命名,是市旅游局重点推介的乡村旅游景点。其品牌“众益康养”已获国家商标证书。

  梅花园农家乐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和中国营养学会的会员专家、教授组建了攀枝花市梅花园众益康养文化旅游研究院,作为示范基地的技术支撑。基地传承和发展众益康阳文化,国际众益康养文化馆、生态养生文化馆、鲜活生态食物馆、众益康养饮食文化馆、休闲养生文化馆、民俗养生文化馆、科教养生文化馆、众益康养调养管、众益讲堂和众益康阳论坛,从生态养生、知识养生、饮食养生、休闲养生、运动养生和康复养生等多视角全方位为客人提供养生服务。300余米养生科普画廊和养生讲座,向游客传播养生文化和普及养生方法,迎来了全国各地和国外客人。众益康养自然医学、自然疗法的理论和方法,以及众益康养文化的理论与实践成果,8次在世界养生大会向50多个国家交流,5次获世界养生大会优秀论文奖。长期与多国专家保持技术合作和信息交流。

  梅花园农家乐集餐饮住宿、观光游览、疗养休闲、科技教育、养生养老为一体,是乡村旅游的好去处,吃、住、行、游、购、娱、养的好地方。

  地址:米易县丙谷镇雷窝旅游新村梅花园组3号。西攀高速米易或垭口出口下,沿2140省道行至丙头路口往雷窝旅游新村前行800米。 

  联系电话:0812-81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