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住在米易 > 宾馆酒店

米易合美壹家酒店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合美壹家酒店简介

米易合美壹家酒店是由四川仁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按国际酒店标准投资1亿元兴建的,建筑面积7925.39㎡,由四川合美壹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对酒店进行专业管理。酒店于2015年11月18日正式营业,是集客房、餐饮、疗养、海棠书社、露营、社区康养医疗、健康运动山地公园为一体的多功能精品主题文化酒店。

酒店以成为西南洒满阳光地区C2B酒店(资产)管理公司为愿景,以成都为核心,拓展西南阳光的三、四、五、六线城市以健康为主题的康养度假目的地或城市综合体及以线下运营为信心竞争力的酒店、公寓及民宿产品。酒店致力于打造相亲相爱一家人(责任、包容、互助)、创意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文化,塑造舒适、书香、温暖、别具一格的文化体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客户需求与酒店专业标准紧密结合。

201710月酒店全面完成图书馆改造,成为国内首批银顶级图书文化主题酒店。酒店大厅的海棠书社是依托公司的另外一个项目海棠蓝湾社区,以酒店为平台,打造的一个充满书香气息和文化氛围的场所。内外面积合计有400㎡左右,里面提供三千多本书籍供客人借阅。可以同时容纳 150左右的客人在此看书、品茗,不同的文化爱好者经常会在这里举办各具特色的沙龙和讲座。比如诗歌学会、传统文化协会、书法协会、摄影家协会等等,同时,从2017423日起,酒店也在定期举办每月一期的“朗读者”活动, 有社区的业主参加、有其他酒店的同仁参加、当地的文化协会会员也会来参加,所以这里也是适合喜欢阅读、诗歌、摄影、书法、插花、音乐、舒适格调生活的人群,同时也是广交朋友、乐于分享人生感悟的理想平台,传递着“一品一书,一味一故事”的文化内涵。由于酒店呈现出的氛围及文化调性,被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授牌为文艺创作基地,被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授牌为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有市旅游局、四川新闻网联合颁发的百佳候鸟居金奖单位的荣誉称号,2017-2019年均获得亚太(中国)最佳精品酒店的称号。

负一楼的社区食堂,主要提供早餐/自助餐/散餐及小型宴席服务,可以同时容纳100人用餐。二楼设有花语味道餐厅,配备有6个用餐包间,分别以“海棠”、“花语”、“蓝湾”、“合”、“美”、“家”命名;其寓意是要把公司的几个项目紧密连接在一起,共同实现“和和美美壹家人”的酒店愿景!就餐包间大小不同,最大的包间可以设置20人的位置,几个包间一起可容纳70人同时用餐,包间都临河而设的,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安宁河的美景。餐厅从创建初期就一直致力于打造营养、健康的菜系,主要以迷昜菜系为主,原材料均选自当地乡间田野,而金牌厨师也是来自土生土长的当地人,精心为客户研发健康原生态但又不偏离传统川味的美味佳肴。为了让客人随时感受到酒店的文化氛围,同时也推出了图书文化主题相关的菜品,致力于打造米易当地最有调性、最有情怀的宴请接待餐厅。客房有112间,176个床位,房间面积在30-140㎡不等,倡导的理念是简单、精致,整体装修都是简约风格,客房内的设施设备都是五星级标准的配置,有国际知名品牌大金空调及科勒洁具、采用60*60支纱亲肤高密度的布草、国内知名品牌床垫。客房区域内专为康养及度假人群配置了自助洗衣房及自助厨房等设施。

酒店共有两个会议室,一个在客房五楼,名为“论道海棠”,主要针对高端会议接待,设有12个标准座位,室内的家具全是原木实木制造,音响设备全套都是索尼高品质高清4K配置,能打造完美的影院式视觉和听觉效果,室外的平台还能接受15人左右的茶歇服务,可以为书法、绘画等各种艺术人群及商旅人群提供高品质的社交方式。大型会议室在酒店B区二楼,又分为三个会议区域,最小的一间命名为“花语厅”,是个VIP接待室,是能容纳10人左右的小型会议室;另外一间命名为“蓝湾厅”,能容纳40 人左右;最大的一间命名为“海棠厅”,能同时容纳200多人。几个会议室的音响设备的配置都是美国EV世界级品牌,和目前当地最好的政务中心会议室的配置同一标准。

酒店对面有一个汽车营地接待中心,这是攀西地区首个自驾游营地,占地约20亩,主要为自驾车等汽车旅游爱好者和其他露营者提供游览、住宿、餐饮、娱乐、购物、租赁、信息咨询、汽车保养与维修等服务。整个汽车营地,地面停车位有150个,其中大型房车停车位5个,中型房车停车位15个,自驾车停车位130个。除此之外,营地还提供地下停车位,可保证旅游高峰期的停车需求。

酒店经营情况:酒店有员工70人左右,至开业以来酒店总接待人数40万人次,平均每年接待康养、度假人士基本保持在15000人次左右,得到顾客一致好评,连续多年保持所在区域的第三方评价首位,已经成为米易重要接待的指定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