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住在米易 > 宾馆酒店

米易宁泽阳光酒店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疗养中心(米易宁泽阳光酒店)是集餐饮、住宿、会议、度假、休闲为一体的园林式四星级酒店,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是四川省煤炭行业规模最大,具有独特自然环境和园林景观的疗养院和尘肺病治疗、康复基地。酒店园区建设与当地规划相得益彰,现有1号楼、2号楼、康复楼、会议中心、阳光餐厅、能源中心以及网球场、羽毛球场和室内健身器械场地。园区内人工河、土丘、休息亭、林间小道错落有致,绿地覆盖率60%,置身酒店之中,就如身在一个天然的氧吧之中,舒适惬意。

  米易县地处攀枝花市东北部,是长江上游资源开发和生态保护的重要区域,美丽的安宁河与雅砻江交汇区。这里有着丰富的旅游、生态农业资源,温润如春的宜人气候,山水园林般的宜居环境,纯天然花果四季飘香,以早春枇杷、樱桃、芒果等为主的特色农业享誉国内。

  米易县平均海拔1836米,属南亚热带干热河谷气候,日照时间长、河谷区全年无冬,气温日温差大、年变化小,年均气温19.7C、无霜期307.5天。具有光照充足,雨量充沛,冬暖春热、夏秋凉爽的独特气候特征,不仅是夏季避暑,冬季避寒的好去处,更是疗养、康复最为理想的首选之地。

  米易县历史悠久,民族风情浓郁,古为邛都部落,今为汉、彝、傈僳、回等25个民族和谐的聚居地,古老的文明历史,迷人的边地风情孕育了丰富奇特的人文资源。有被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清真寺望月楼和何家坝新石器时代遗址;有绚丽多彩、原始古朴的傈僳族文化和彝族风情;有诡谲奇美的“中华奇洞”米易龙潭溶洞及雄奇的二滩高坝水电站;还有独具风格的滨水景观、河滨公园。正在兴起的国家级皮划艇和安宁河静水运动项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优秀运动员前来训练参赛,为恬静的城市平添了许多现代运动元素。贯穿全县的安宁河流域沿岸的亚热带生态农业观光,莽莽苍苍的白坡山原始森林以及攀西裂谷原始风貌,交相辉映、蔚为雄奇,构成米易县独具特色的自然旅游景观。

  由于远离工矿,青山环抱、一水穿城,纯绿色农业经济,米易保留了舒缓宁静的农耕文明生活方式和清新的空气。上海同济大学的城市规划,又充分展示出现代园林城市的大气风貌。“城在山中,水在城中”,“阳光、绿色、休闲”的米易成为攀西仅存的纯净边城。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川煤集团疗养中心(米易宁泽阳光酒店)以“优质、温暖、周到”的服务迎接四方宾客,将为您带来宾至如归的温馨享受。我们期待着您来这里寻幽探秘,体味精彩。

  行政套房:1188元

  豪华套房:698元

  豪华单间:358元

  豪华标间:338元

  地址:米易县安宁路193号

  预订热线:0812-818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