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住在米易 > 宾馆酒店

鱼米阳光度假酒店

来源:米易县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鱼米阳光度假酒店是攀枝花市米易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酒店总占地面积140多亩,由益满达渔业有限公司投近亿元,按国际四星度假酒店标准打造,以东南亚风格园林式风格呈现。

   酒店交通便利,位于攀枝花市米易县白马镇,距G5高速挂榜出口仅5分钟车程,酒店内停车位充足,是您长途旅行最理想的中途驿站。

   酒店硬件一流,单个客房面积近40平方米,均包含独立露台、含山景房、水景房、花园房,伴随夜晚满天繁星,带给你最惬意的休闲体验,标准间、单人间、亲子间、双拼别墅、独栋别墅等不同的房型,最大限度满足您的需求。

   酒店配套齐全,集住宿、餐饮、会务、水上乐园,休闲娱乐于一体,可同时接待600人左右的商务会议及用餐,包含宴会厅、西餐厅、商务包间、会议室、休闲茶房包间,让您一站式尽享休闲私密度假生活。

   酒店服务一流,提供定制化配套服务,结合园林式酒店风格,无论您是商务接待、会议会展、公司活动、亲子度假…我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酒店以崭新的面貌,独特的风格展现在大家的面前,酒店以规范化的管理,以“卫生环境一流、服务设施一流、菜品质量一流、待宾服务一流”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宾客至上,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以科学、高效、精细、诚信的管理方式,诚心为每一位顾客进行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