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游在米易 > 最美乡村

普威镇独树旅游村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诗人要找到一个地方,来放置自己的梦,那里,有成片的花海,来承载梦的缤纷;那里,有热情的篝火,让梦熊熊燃烧。那里是—独树旅游新村。

  2月,五千亩盛开的油菜花,为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金色随地形起伏蜿蜒,风吹过,带着崎骏《风之谷》中的美好预言,“有一天,一位身着青衣的英勇武士将从天而降,站在金色的草原上,结束这一切的争斗和苦难,带领着人们从此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

  3月,桃树也应时开花,走进桃花林,也做一回桃花仙人:“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卖酒钱。”

  4月,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果实似玛瑙,晶莹剔透,我见犹怜。

  5月,油桃成熟,自酿一杯果酒,醉卧梦中的花谷。

  7月,我们来到独树村,走进这绿野花乡,提一个篮子,走进梨园,青色的果,葱茏的叶,清新可爱到了极点,迫不及待地摘下一个金花雪梨,咬一口,汁水四溢,甘甜可口。

  这里,我梦中的花海,我缤纷的梦境。

  篝火迎客,浪漫彝情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