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游在米易 > 景区名称

米易阳光城康养旅游度假区——各具特色的重点文旅项目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时光水街:项目占地面积161,是以阳光山水为基底,以米易厚重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俗文化、特色的城市标签等为引擎,以时尚潮流文化为补充,构建具有主题文化印记和地区民俗风情为一体的现代文旅街区,主要包括水街商业情景体验区、院落式生活美学区、沉浸式旅居区、时光院落度假区迷昜剧场、康疗中心等业态,是集康养、旅游、居住及商业于一体的首个综合城市运营项目。

米易太阳湖:项目位于攀莲镇青皮村工农水库米易太阳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主要建设森之童•亲子乐园、野奢精品水岸船屋、望隐•傈僳原生艺术小品组团、归真•溪地花海、云岭•富氧步道区等13个度假主题项目及傈僳族非遗公园等。

迷昜温泉城:项目主要由温泉酒店和温泉博物馆组成。温泉酒店建筑由低层、多层的群落式布局与环境充分融合,以温泉为核心资源要素,利用地势高差,在较为低洼的区域,聚水成湖,强调体验感、舒适性同时设置完善的宴会、餐饮、会议及健身娱乐系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米易城北新区极具影响力的高品质特色温泉酒店。独具特色的温泉博物馆,能让游客充分了解和学习温泉康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