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游在米易 > 景区名称

米易傈僳梯田景区——物产丰富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低纬度的优势使得景区拥有丰富的物产,盛产瓜果蔬菜,景区所产的水果甜度高、品质好,景区出产的蔬菜种类多、无污染。景区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又创造出种类丰富的衍生产品,各具风味的特产也成了景区的名片之一。

        景区内的傈僳族人民喜爱大自然,崇尚大自然,大自然也给了他们丰富的回馈。得益于这里得天独厚的南亚热带干热河谷立体气候,景区内物产丰富,一年四季有摘不完的水果,瓜果香甜。

 景区内的中山村,以特色芒果产业资源、山水景观、乡村民俗风情、高山风光为主体资源,发挥交通便捷、地处县城近郊的区位优势,瞄准特色种植业,通过投资2000万元的米易县芒果产业园项目成功开启了“田园变公园”之路。

 景区依托优越的地理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衍生出众多特色产品,并且在自然物产的基础上开发特色旅游商品。

       

火  龙  果                                                                                                             灵       芝

  

   橄    榄

                   

红嘴芋头                                                                                                             高山核桃

                   

桑    葚                                                                                                     花    椒

卷    柏

傈僳族刺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