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交流互鉴促发展—县文广旅局参加天府旅游名镇名村文旅发展联盟年会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7—28日,天府旅游名镇名村文旅发展联盟年会在乐山市市中区召开,我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相关活动,联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乌木文化博览苑、苏稽古镇、千里走单骑民宿,参加了第二届“乐山味道”美食文化活动开幕式、天府旅游名镇名村文旅发展联盟年会。深入感受嘉州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学习先进的民宿经营管理理念以及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南江县光雾山镇、彭州市渔江楠村、遂宁市安居区海龙村在推进天府旅游名镇名村建设上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县委、县政府2023年工作安排,高质量推进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马鹿寨·云上牧场、南部农文旅融合环线打造等文旅项目,做好天府旅游名牌、乡村旅游重点村等文旅品牌创建工作。同时依托天府旅游名镇名村文旅发展联盟,在学习联盟成员单位先进发展经验的同时,也积极展示米易文旅的风采,不断促进米易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审核: 安攀   责任编辑: 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