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米易县文广旅局参观“阳光纪检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洁履职、拒腐防变能力,2月28日上午,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县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

  此次教育巡展设立了“惩贪治腐”“风腐一体”等板块,展示了全市多个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一桩桩一件件令人触目惊心,尤其是栽倒在“情义”中的“一把手”、被回扣击倒的“优秀院长”、“生财有道”的财政局局长,给所有在场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深刻地揭露了违法乱纪的行为过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

  巡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案例为警钟,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激励自己,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