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阳光米易在北国大放异彩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以“赏蜀山冰雪·享攀西暖阳”为主题的四川文化旅游天府旅游名牌冬季旅游推介会于19日、11日分别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辽宁省沈阳市举行,本次推介会突出攀西冬日阳光的优势,重点聚焦攀枝花市米易县、雅安市、凉山州德昌县等地丰富的人文景观和独特的自然资源,给东北旅游同行及当地民众带来了四川冬日的另一面,穿着衬衣过冬的神仙之地——攀西。

推介会上,米易县作为天府旅游名县被重点进行了推介,县文广旅局推介人员身着傈僳族服饰亮相推介会,独特的民族文化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安宁河畔的优质文旅资源、四季宜人的旅居环境、冬日的温暖惬意都让东北的朋友十分向往。同时,在天府旅游美食品鉴区域,米易的撒莲鸡蛋糕、芙蓉糕、东方巧克力—米易红糖、冻干水果大受北方朋友喜爱,让嘉宾朋友们感受到了米易的甜蜜滋味。

    本次推介会上,米易在东北展现了天府旅游名县风采,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丰富的蔬果、独特的民俗文化给东北的游客留下深刻印象,对展现米易文旅资源,强化米易城市宣传,提升“阳光米易”康养度假品牌吸引力、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游客涌入米易,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