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县图书馆积极开展2023年送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均衡发展、相互促进,着力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着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不断提高人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为加快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结合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米易县图书馆积极开展2023 年“三下乡”之送文化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县图书馆为全县11个乡镇的广大村民送去果蔬种植、养殖技术、历史文学、医疗健康、教育及少儿类书刊3000余册,以满足村民特别是假期中的农村少儿阅读学习需求。同时,为满足广大群众的不同阅读方式,有效推广移动阅读,让阅读伴随生活,县图书馆还指导广大村民积极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下载移动图书馆APP,宣传图书馆数字资源,让村民也实现多元化的阅读方式。活动中县图书馆还以科普挂图的形式积极为广大群众开展科教宣传,发挥公共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