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米易县图书馆开展天府书展馆店融合系列活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阵地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公共图书馆与书店“馆店融合”发展,米易县图书馆与新华文轩米易书店共同开展了以“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天府书展馆店融合”系列活动。

11月26-27日,米易县图书馆与文轩书店分别开展了“妙手妈妈做手工”、“文轩姐姐讲故事”、“小小护书志愿者”活动,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小志愿者们讲解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服务事项、馆藏分布情况及如何利用图书馆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询图书。文轩姐姐为小志愿者们讲解了如何在书店应对火灾、地震等突发事故,现场演示灭火器使用。50余位小志愿者在听完讲解后,积极参与整理书籍、图书分类归架等工作。小志愿者及家长们表示,活动不仅让大家喜欢上了图书馆和书店,而且培养了大家爱书、护书、读书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米易县图书馆与新华文轩米易书店将继续开展“你选书、我买单”书展活动,让“爱阅读 会生活”走进小读者,走进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