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合美壹家酒店获评“优秀创新经营饭店”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2日,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在成都举办2021年四川省旅游饭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我县合美壹家酒店(米易智慧旅游有限公司)获评优秀创新经营饭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出席颁奖典礼并作重要讲话。

    今年以来,米易县积极抢抓交通大改观的历史性机遇,以巩固天府旅游名县成果及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统揽,依托自身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扎实开展各类文旅品牌创建。先后成功创建米易阳光城康养旅游度假区(省级)、米易傈僳梯田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1个四星级旅游饭店、1个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新山傈僳族乡成为全省仅有的3个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公示名单的乡(镇)之一。下一步,我县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文旅服务水平,加强文旅品牌建设,促进米易文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