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参赛选手荣获全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餐饮服务赛项一等奖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米易县积极抢抓交通大改观的历史性机遇,结合国家级、省级文旅品牌创建,扎实开展“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常态化组织全县A级景区、星级酒店、重点商务酒店、星级乡村酒店(农家乐)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培训,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近日,我县四星级酒店米易安宁明珠大酒店餐饮部经理方良军代表攀枝花市参加全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经过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从全省19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餐饮服务赛项一等奖。

下一步,我县将结合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天府旅游名县巩固提升,充分发挥“政府主导、协会组织、企业竞技”的机制作用,进一步加强文旅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促进米易文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