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展民俗风情 传米易美名

——“阳光米易傈僳族时装秀”被“学习强国”APP采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文广旅局制作的“阳光米易傈僳族时装秀 ”视频被“学习强国”APP采用。

米易县于2017年被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傈僳学专业委员会授予“傈僳族祖居圣地”称号。米易的傈僳族同胞能歌善舞、热情好客。傈僳族服饰就地取材、色彩鲜艳、独具特色,集中展示了傈僳族的风俗习惯和审美意蕴。此次“阳光米易傈僳族时装秀”通过时装走秀的形式,展现了傈僳族群众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带给观众别样的民俗风情和审美享受。

下一步,米易县将以巩固天府旅游名县成果、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深入挖掘米易文旅资源,制作更多更好的文旅作品,不断提升米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