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省文旅厅指导组现场指导米易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及天府旅游名县提升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成功创建为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以来,米易县围绕持续唱响、擦亮、做实“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目标,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创新突破,逐步形成“旅游一业突破,引领多业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格局,全域旅游发展助推天府旅游名县高质量提升成效显著。

1031-111日,四川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军带领专家指导组一行4人,莅临米易县现场指导米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及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工作。

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先后了解了米易阳光城康养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游客集散中心、导视系统、特色购物、旅游厕所)、米易东站(旅游交通组织与配套设施)、贤家新村(特色村镇)、米易旅游大数据中心(全域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米易历史文化展览馆(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合美壹家酒店(特色住宿与餐饮、特色业态产品)、滨河景观(特色业态产品、旅游厕所、导视系统)、城南生态湿地公园(特色景观)、特色产品馆(特色购物)、米易颛顼龙洞景区(特色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米易太阳谷康养度假区(特色业态产品)等情况,听取了米易县关于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助推天府旅游名县高质量提升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并结合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对标相关要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米易县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切实用好“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持续做好“阳光”文章,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激发文旅创新创造活力,推动米易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