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文艺颂真情 服务暖人心

——县文广旅局立足“三个好”,贡献抗疫文艺力量

来源:文化广播     发布时间:2022-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疫情防控以来,米易县文广旅局始终坚持发挥文艺战线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展示形象的作用,持续开展文艺创作、文化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立足“三个好”,为抗击疫情贡献文艺力量。

  创作好,展现抗疫精神。积极创作抗疫主题作品,及时展示抗疫风采,先后推出歌曲《逆行向前》、快板书《太哥说疫情》、绘画《卡点值守》、摄影《花城抗疫》等形式多样的战“抗”作品100余件,并及时通过线上各平台推广。

  展演好,丰富宅家生活。持续提供线上服务,让居家群众宅家不孤单,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线上平台提供了教学、阅读服务、短视频欣赏等一系列线上文化服务100余条,浏览量达260余万次。

  服务好,助力疫情防控。文旅系统先后成立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党员突击队、联合巡察组等多支队伍,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核酸检测、物资搬运、一线抗疫人员后勤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