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疫情防控落实有力 文旅市场平稳发展

——米易县国庆假日期间文旅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国庆假日期间,米易县文广旅局在严格落实上级相关疫情防控政策,确保文旅市场安全的同时,积极做好文旅宣传,助推文旅市场平稳发展。

国庆假日前,县文广旅局召开了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督导和部署各文旅企业做好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节日期间,县文广旅局对全县文旅市场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未发现新冠肺炎疫情、违法违规行为,未接到旅游投诉,有力确保了文旅市场安全有序。1日—7日,共出动人员28人次,检查A级景区13个次,娱乐场所76家次,上网服务场所29家次,涉旅企业17家次,文物单位14家次,旅行社及分支机构6家次。

同时,通过阳光米易APP、“米易文旅”抖音号等积极开展文旅宣传。通过网络向游客展示米易阳光城康养旅游度假区、米易傈僳梯田4A级景区、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康养度假区、颛顼龙洞4A级景区等,阳光康养游、田园乡村游、民俗体验游三条精品旅游线路成为较受群众欢迎的旅游线路。米易阳光城康养旅游度假区、米易芒果产业园等更成为游客打卡之地。国庆假日期间,全县开展线上线下文化活动共8场次,发布的短视频“祝福祖国 喜迎盛会”美丽中国之阳光米易被四川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