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县文广旅局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党建引领作用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我省疫情多点散发,攀枝花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秩序正常稳定,县文广旅局党委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县文广旅局党委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紧迫任务,先后召开多次党员大会,对防疫工作迅速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成立“党员突击队”战斗最前沿。加大对文旅企业和场所执法监督检查力度,“党员突击队”每周出动6次,检查范围涵盖城区、村镇共153家文旅企业和场所,坚持把各项监督检查内容落实落细。组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投身一线。局党委迅速抽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到应急大队及核酸检测点提供志愿服务,充实一线力量。图书馆党支部、文化馆党支部在党员队伍开展“花城战疫 文艺助力”系列工作,积极发挥文艺战线的特长优势和宣传动员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文艺力量。同时,积极发动涉旅企业星级旅游饭店、星级乡村酒店为全县12个防疫卡点的90余名工作人员,连续提供7天的免费午餐,将关怀和温暖送给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下一步,县文广旅局党委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彰显党员担当,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为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