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最新旅游资讯

米易乡村好物惊艳亮相全省乡村旅游工作推进会乡村好物展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822日—23日,2022年全省乡村旅游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市蒲江县召开,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代表攀枝花市参加该推进会的乡村好物展。

此次代表攀枝花市参与布展的米易县乡村好物品共14种,囊括了应季水果、非遗产品、米易特色文创和傈僳族民族传统服饰。在布展的同时向省领导和各市(州)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获得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许多参会人员也被吸引,在通过布展人员的介绍了解米易的乡村好物和风土人情之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来米易品尝美味水果、领略迷人风光、感受这份独一无二的人文风情

    此次展览不仅充分向外展示了“颛顼故里,阳光米易”的独特魅力,扩大了米易的影响力,增加外界对于米易的美誉度,也加强了与其他市(州)的文化交流,和其他市(州)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对未来米易县开展乡村旅游工作起着积极的影响。